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SEO排名要素

SEO-搜尋引擎排名要素

1.反向仍然是一個極其重要的谷歌排名的因素。我們發現鏈接到一個網頁域的數量與排名比其他任何因素更能相關。

2.我們的數據還顯示,網站的整體鏈接機構強烈排名較高相關。

3.我們發現,內容評為“局部相關的,顯著跑贏內容並不包括深入的話題。因此,出版業的重點,涵蓋了一個主題可能與排名的幫助內容。 4。根據從SERP數據SEMRush,我們發現,較長的內容趨向於谷歌的搜索結果中排名較高。平均谷歌第一頁的結果中包含1890字。

5. HTTPS有相當強烈的相關性與第一頁谷歌的排名。如谷歌已經確認HTTPS作為排名依據這並不奇怪。

6.儘管圍繞架構的嗡嗡聲,我們的數據表明,使用模式的標記不符合更高的排名有關。

7. 內容與至少一個圖像顯著跑贏內容沒有任何圖像。 但是,我們並沒有發現添加額外的圖像影響排名。

8. 我們發現標題標籤關鍵詞優化和排名的一個非常小的關係,這種相關性比我們預期的更小顯著,這可能反映了谷歌的舉動,語義搜索。

9.網站速度的問題。根據從數據Alexa的,在快速加載網站的網頁排名比慢加載網站網頁顯著高。

10.儘管谷歌的很多企鵝更新,精確匹配錨文本似乎對排名有很大的影響。

使用數據11 SimilarWeb,我們發現低跳出率與較高的谷歌排名有關。

我們有詳細的數據和我們下面的調查結果信息。

HTTPS適度與排名較高相關性
去年,谷歌呼籲網站管理員切換自己的網站上,以確保HTTPS。他們甚至被稱為HTTPS協議“ 排名的信號。”



什麼是我們的數據說?

雖然不是一個超級很強的相關性,我們確實發現了HTTPS與谷歌的第一頁排名較高相關。

在您做出的暴跌為HTTPS,請從谷歌這些準則。

重點外賣:由於之間的HTTPS和排名的關聯不是特別強烈-而事實上,切換到HTTPS是一個資源密集型的項目-我們不建議切換到HTTPS純粹的搜索引擎優化。但是,如果你推出一個新的網站,你想有HTTPS到位的第一天。


有架構標記schema和排名之間的相關性
目前已經有大量的謠言有關架構的標記和搜索引擎優化。
架構標記使搜索引擎更好地理解你的內容的意思。這更深入的了解,鼓勵他們展示你的網站給更多的人。


較短的網址傾向於比排名的URL長好
我通常建議人們使用短網址為更好的對網頁的搜索引擎優化的緣故。

為什麼?有兩個原因:

首先,像短網址backlinko.com/my-post更容易為谷歌比理解backlinko.com/1/12/2016/blog/category/this-is-the-title-of-my-blog-post

事實上,根據谷歌的Matt Cutts,經過您的網址5個字:

[谷歌]算法通常只是那些體重少言,只是不會給你盡可能多的功勞。”

而我們的數據支持使用較短的URL




重點外賣:使用短網址只要有可能,因為它們可能會給谷歌關於你的網頁的真實話題更深入的了解。

內容至少有一個形象排名大於內容,缺乏圖像更高
(但使用圖片的大量不作差異)

在你的頁面的標題標籤使用的是(精確)關鍵字有一個小的關係有了排名
由於搜索引擎的初期標題標籤已被(迄今為止)的最重要的網頁搜索引擎優化的元素。

因為你的標題標籤、關鍵字給人(和搜索引擎)頁面的整個專題的概述,出現在你的標題標籤的話早就對排名產生顯著的影響。

但是,我們希望看到谷歌的舉動對與否語義搜索做了標題標籤的任何不那麼重要了。

我們發現,標題標籤關鍵字的使用與排名仍有小幅相關。但是,它有一個更小的關係,比我們的預期。


網站的速度影響排名?
我們使用Alexa的域速度分析的從我們的數據集1萬個域名平均加載時間。換句話說,我們沒有直接測量在我們的數據集中的各個頁面的加載速度。我們簡單看了一下整個域的平均加載速度。
更多的總反向鏈結=排名較高
目前已經有很多關於新的排名信號的嗡嗡聲(如社會信號),搜索引擎目前使用。許多人甚至轉眼就到了說是反向變得不那麼重要。
我們很好奇,想看看谷歌是否仍在使用反向鏈接的數量之多,為算法排名的信號。

谷歌排名是緊密聯繫
多數SEO認為,反向鏈接質量是一樣的反向鏈接的重要量。
典型地更好地得到從權威頁面的單個鏈路比100低質量的網頁100的鏈接。
而我們的數據支持了這一點:

SEO排名網站低跳出率密切相關具有較高的谷歌排名
谷歌可能會使用跳出率作為排名依據(儘管他們此前已經否認)。或者,它可能是高質量的內容讓人們更多地參與這一事實。因此降低跳出率是一個副產品的高質量的內容,其中谷歌做的措施。
由於這是一個相關性研究,這是不可能獨自從我們的數據來確定。
重點外賣:谷歌可能會使用跳出率作為排名依據。或者它可以是不等於因果相關的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