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SEO-十大優化技巧


SEO-十大優化技巧


社交網站:社會化媒體營銷技術,通過社交網絡如Facebook,Twitter,LinkedIn,Pinterest的和Google+另外影響你的產品和服務,賺更多的錢。

博客: Blooging具有很大的優勢,你可以賺更多的錢,甚至從家裡。有很多免費和付費博客平台可用,但最流行 ​​的就是最好的wordpress.The博客平台網站是,博客的WordPress,的tumblr,中,Quora的,Evernote的和Postachio,鬼等等。你可以寫上類似,樓內設有商務,時尚,健康,甚至你的故事的主題的文章。

博客營銷:博客營銷是通過博客的媒體通告一個網站,企業,品牌或服務的過程。這包括,但通過通 ​​過第三方博客和跨多個博客信息的交叉聯合項目的博客,推廣放在博客上,建議和評論的廣告不僅限於營銷。

論壇營銷:在線論壇是一個虛擬的房間裡充滿了誰分享和討論相同的興趣和激情的人。論壇營銷就是讓您的網上業務從人群中脫穎而出的好方法。尋找覆蓋你的利基流行的主題論壇,查看論壇的政策和創建鏈接回使用你的主要利基關鍵字,您的網站。

搜索引擎提交:他們可以為您節省大量的時間,讓你的網站在那裡。許多在線工具都可以與搜索引擎提交服務。有跡象表明,分析你的Meta標籤或生成它們的工具。您可以檢查您的關鍵字密度,研究新的關鍵字,發現斷開的鏈接,並檢查你的鏈接流行。

目錄提交:在該列表中根據類別和子網站龐大的數據庫。大多數目錄都是免費報名參加,但一些付費的。一定要提交您的網站在最適當的類別採取了充分利用。

社會書籤:社會書籤是為人們存儲,組織,搜索和管理網頁書籤一個最好的方式。它可以幫助你得到了很多的反向鏈接,增加你的流量和鏈接得到由谷歌索引。

鏈接誘餌:鏈接誘餌是手工製作,旨在讓其他內容製作鏈接到它的內容的做法。目的是增加內部鏈接的數量,你的內容,從而提高其在搜索引擎結果的表現。

視頻營銷: YouTube是最好的一個,因為它是世界上最流行 ​​的視頻平台-它有它自己的廣告計劃。每日運動和Vimeo也可以有另一位著名的選擇。

商業評論:更多的沒有商業評論,更多遊客的景點。您需要在Google+本地至少有10條,以便為您的平均分(滿分30)旁邊您的企業搜索結果中顯示,所以這應該是你的最低目標。

本地列表:本地企業列表包含您的公司名稱,公司地址,公司電話號碼,以及其他細節的網上個人資料。有哪些地方企業主被允許創建的免費商家資訊數以千計的網站和目錄。

文章投稿:它是用於獲取更多的流量到網站,並獲得更多的反向鏈接的過程。現在你做的方式很簡單。您張貼在一些網站的一些質量的文章,然後使用鏈接輪或鏈路層,使其工作。

分類提交的材料:它包括通過生成銷售產品或服務,促使你的網站搜索引擎優化策略。它有助於產生反向鏈接推你的網站排名。它讓你列出你的網站在本地分類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